close
 【試用體驗】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調理組。雙步驟打造膜法美肌!!

【體驗商品】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8片)乙盒
 

這次體驗的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好特別喔!

可以敷完面膜之後接著保養,

通常市面上的面膜都是單片裝,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一組面膜單面包雙,

多加了修護霜隨身包,

外出旅行攜帶保養品更加方便囉








膜法1 Step1 –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 *添加薄荷葉萃取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膜法2 Step2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 *添加葡萄萃取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讓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水嫩白皙,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



















單片包面膜

下面是面膜,上面是修護霜隨身包








按照面膜外包裝上面的虛線撕開,

第一步驟先敷面膜,

第二步驟再保養。




































馬上來試用囉~

夏天一定會曬到太陽,

尤其旅遊時,強烈陽光紫外線更是肌膚的殺手,

雖然有防曬,但事後保養更重要,

敷面膜是我修護肌膚必做功課之一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調理組面膜使用步驟如以下:
           Step1: 先敷淨化修護面膜
           Step2: 再使用清爽修護調理組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添加薄荷葉萃取,

撕開面膜包,就能聞到淡淡的薄荷味,

面膜敷起來涼爽舒適,

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敷好後撕下面膜,

肌膚保水,Q彈,清爽。











接著使用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添加葡萄葉萃取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散發著淡淡清香,

單包份量也很足夠,

使用了我的美麗日記蝸牛修護雙面膜組,

保養雙步驟,深層保養一次到位











使用後,曬後肌膚感覺很舒緩,

而且非常乾爽,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還沒試過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嗎?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i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