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知道這樣的一家店

這樣的店其實很吸引年輕人

有一次不經意在逛網路文章的時後

剛好發現有格友分享

當下就希望有一天可以來這家店

於是

展開這次的早午餐約會之旅

 

 

擺在門口的雙人床

這可不是在賣家具的

這是一家咖啡館

像這樣的裝潢擺設還真是特別

床的旁邊有兩個木椅

木椅的位置就是咖啡館其中之一的座位

很好玩吧

 

牆上有台中的旅行地圖

上面的點我幾乎都去過了

只差這家Mapper cafe

我很喜歡這家店

雖然它不大

但是它的佈置很吸引我

現在就讓我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家可愛的店

 

 

這隻是鎮店之寶唷! 超級可愛的Mapper

 

吧檯

 

店裡有提供書籍可以邊喝咖啡邊來場文字的饗宴

 

 

這是我們這次的位置

好幸運可以兩個人坐在這個落地窗下享受早午餐時光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到廚房內部

 

 

 

 

 

 

 

 

 

 

 

 

 

 

 

 

熱拿鐵

 

熱拿鐵 + 日光搖滾貝果 (香蕉百香果)

 

漂浮冰咖啡 + 辣炒南瓜帕尼尼

 

辣炒南瓜帕尼尼

 

看到坐在木器餐盤上面可愛的小動物

我也忍不住把玩起來

幫他們擺好pose拍照

悠閒的看著天空的雲朵變化

 

這樣可愛的店廁所長甚麼樣子呢

就連廁所也不放過的

 

喜歡韓系可愛風cafe館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一家店唷!

這次的早午餐很簡單也很幸福

 

 


Mapper Café
住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電話:04-23013485
部落格:http://mappercafe.pixnet.net/blog
營業時間:營業10:00至 20:00 止,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i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