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 三義

二訪札木工坊

 

青松自在用完餐點~ 小朋友也在草地及鐵道玩得超開心~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今天的行程囉~

札木工坊於三年前搬到三義龍騰村~ 在那之前~ 他們是位於苗130縣道~ 三義雙潭村~

以前他們位於雙潭村時~ 我們3.4年前帶小朋友去DIY過~ ~今天再次拜訪~

 

 


 



 


札木工坊最經典款的~ 就是用小樹枝做成人形偶

 



這是搬到這邊之後~才增加的新款~ 不過這邊貓咪的素材是跟另一家店家拿的~

但也可以在這邊彩繪DIY貓咪喔~


嘿嘿!! 這是最夯的航海王~   

我問說 : 喬巴呢? 怎麼缺了喬巴?


原來喬巴放在另一邊~ 但是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版的喬巴~

這隻像變身版的~




最後兩位小女生選擇彩繪貓咪~ 男生都跑去玩兔子了~


友人家的父母都來幫他們的孩子指導~


這隻貓咪是我家姐姐彩繪DIY的半成品~


完成囉~ 接下來等著上一層保護漆


噴上保護漆~ 左邊是友人家的作品 ~貓咪穿上粉色系列~ 搭配黃色小花~ 魚兒也用黃色~ 可愛

                        右邊是我們家的作品~貓咪穿上紫色系列~ 搭配紅色雲朵~ 魚兒用金黃粉~ 悠閒


我家的貓咪邊睡邊釣金魚~


兩隻小朋友自己彩繪DIY的貓咪在曬太陽~ 好可愛喔~

 

 

 

札木工坊 ( 官網是舊的地址 )

電話:037-881125

地址 :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新庄3鄰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i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