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

富崗漁港碼頭

富岡港又名為伽藍港,即台東港,位在卑南溪出海口以北,距台東巿區約6公里左右,它不但是

東部海岸重要的漁貨集散中心,更是往返綠島、蘭嶼交通的重要門戶。

期待許久的蘭嶼之行終於要啟航了

還記得去年夏天也想到蘭嶼一遊

但當時因輕颱來搗亂

船隻不開航. 所以預定的行程就去不了

今年5月小孩學校的暑期行事曆確定後

我就馬上訂了蘭嶼民宿

但前往蘭嶼的客機已滿. 只好選擇搭船

預訂了綠島之星前往蘭嶼

期待暑期的蘭嶼之行快來

一放暑假

我們就馬上前往台東

從中部開車到台東走南迴大約需要六個小時

所以第一天在台東過夜

我選擇入住離富崗漁港大約十幾分鐘車程的motel

隔天一大清早起床前往台東富崗碼頭

我們搭的是早上7:30的船班

大約在6:30左右就可以到碼頭取票囉

早晨的富崗漁港很安靜

 

碼頭上陸續有人準備搭船.

我發現前往蘭嶼旅遊的都是年輕人

像我們帶小孩到蘭嶼旅遊的還真少

後面的凱旋2號是準備前往綠島的船隻

凱旋2號是我在富崗漁港看到最大的客船

因為前往綠島的人比較多

所以船也比較大

而前往蘭嶼的綠島之星感覺跟之前去小琉球搭的客船差不多

出發~

準備出航~前往蘭嶼

 

 

台東再見~

 

 

 

 

綠島之星行駛在廣闊的太平洋上

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四周就只有陽光. 藍天. 白雲跟太平洋

原來從台東富崗碼頭到蘭嶼

船要行駛二小時的時間

望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我夢周公了.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暈船

跟周公下了一盤棋後

不一會兒就看到遠方的島嶼

它就是美麗的蘭嶼

第一次踏上蘭嶼這塊淨土

蘭嶼。我來了

2013夏 我在台灣最漂亮的小島。蘭嶼

第一天的行程:

台東富崗-->蘭嶼開元港-->路過蘭嶼機場-->民宿-->午餐--->浮淺-->無餓不坐晚餐

-->夜拍星空-->回民宿

這篇的照片就先分享到蘭嶼機場

- - 待 續 - -

 

 

台東富崗漁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富岡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i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